星期二, 五月 29, 2012

家辱

看来很久没有在这里发发飚说说牢骚了... 也不知道有谁会来这里看呢? 好吧,让我难得的做一次深情告白. 我35岁了. 坦白说, 对于今天自己的成就说不上有什么好骄傲的,只能说是上帝对我的眷顾. 我没有一份可以称得上很棒很稳的事业, 也没有一笔可观的储蓄, 更加没有一个可以让父母开心骄傲的家庭.真的很耻辱.

可能家人也感觉到. 他们对我的奢望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我父母曾经不经意的对他们的家人暗示过对我的失望 - 主要原因是没钱没人. 这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远了. 我爱我家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他们沟通. 很可悲的是我竟然很庆幸自己能够在国外工作不需要回家面对他们.

今天,我每一天都得看着一分一角来过.欠着一笔的信用卡债和做着房奴, 挺累的. 我不怪我的家人,要怪就怪自己没有能力能够让他们骄傲咯. 很想要歇会儿,然后再重新出发. 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帮忙 - 雷蒙, 卓志, 小慧, 诺尔蒙, 还有我最好的朋友菲莱迪...

1 条评论:

dreamer 说...

能對自己負責,能養活自己,已經是很不錯了!為自己而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