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5, 2013

生活继续迷茫

眨眼间,2013年就过了三分一。而我计划想要达成的事情也没有两件! 现在正懊恼和痛苦中。看来也得准备回家一次了!

坦白说,自从那次过后, 我跟我家人的关系是越来越远了。这是我自己的错。无法达到父母的期望, 也无法在钱财上能够帮到什么忙,让他们的生活更富裕一点,真感觉有点无法回家面对父母的那种感觉。

感觉上真的有点疲倦 - 父母的不了解是主要原因。若你跟他们说“道理”,他们或周遭的“亲朋戚友”就会非常关心的说“不孝”。若你就只是他们经常对你说“没用”、“别人的孩子多好”的话 , 就觉得自己真的非常没用,令人失望。若你不理他们(这就是我如今的处理方式),你自己的心里又会挂念、担心、和自责。无论哪一个方法,都会产生负能量。真的很疲倦。

还好,身为白羊座(听一个好友说白羊座确实如此)的我,好像天生就是一个正面的人。例如,银行里每一个月也不会有剩5000元人民币,我会很自然而然的自我安慰:“明天会更好”。还有,如果工作遇到一些不顺意,我脑力又会自然而然的阿Q一下:“至少还有一些薪水”。比起很多人,我幸运多了,只是真的有点身心疲惫。

希望在明天,虽然生活继续迷茫。我对父母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