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0, 2011

很好的一年

沒有回去過新年,一點也不覺得可惜。祖父去世後,也沒有必要去應酬那一群狗眼看人低的親戚。我深信今年會是一個很好的一年。目前為止,雖然經濟還是很不景氣,手頭還是很拮据,工作還是沒有甚麼發展,但是我還是很深信今年會是一個好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買了一個iPad和一個iPhone 4,而且也不是因為自己而買,而是因為弟弟和父母。然後,自己就給自己買了一台Samsung Galaxy Tab。加上上一次因為祖父的過世而必須飛回家的機票(加上弟弟和母親的機票),我的信用卡刷了不少錢,到現在為止我還得慢慢還。最近慢慢開始學會不把錢看得太重了,因為本來錢就不多。很快的,我就可以為自己的其中一個夢想而踏出令我忐忑不安的一步。我正在調整自己的心情,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把成與敗看得太重,反正只要試試無憾就行了。很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tay positive and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than it already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