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6, 2011

我的東西

說起來很久沒有在這裡寫寫廢話了。生活中的廢話。來了上海近半年了。時間飛逝。太快了。很快很可能又要飛了。又要重新出發重新適應了。離開馬來西亞已經將近15年了。這些年來,我已經變成一個俗稱“nerd”的一種物體。我花了不少錢,給了不少“學費”,“收集”了不少“戰利品”。看看我是否能夠依據自己有限的記憶在每一個戰利品上標上一個買到的日子。



Sony Playstation Portable:我想應該是我在荷蘭工作時候買的第一台PSP 1000。那是在2005年末吧。這可是我第一臺超貴(當時來說)超炫的portable gadget。自此以後我經常都會把這一台機器帶在身上。今天我還保存著這一台機器。也許也是因為它,我開始對Sony的東西很感興趣。也自此以後,我成為了Playstation品牌的忠實支持者。過了好幾年,在2009年9月我到了香港工作,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去凌晨排隊購買PSP Go。對於這一台小巧玲瓏的PSP Go,我是非常喜歡,很可惜因為得不到該有的歡迎而終止生產了。然後,我的好友就在2010年送我這一台PSP 3000。至今我還會買和玩我喜歡的遊戲!

Nintendo Developer System:我可說是一個gamer。所以對於遊戲類的機器我還是很有興趣的。任天堂的portable gaming console也是我收集品之一。在2008年上海,因為某個有名的遊戲的關係, 我買了NDSL。其實我用這一台機器的頻率還算很高的。2011年回來上海后,我又入手了3DS。很可惜的是,3DS的遊戲目前為止還是太少了。所以,用它的機會不高。

Sony Reader:入手這一台機器已經將近4年了(就在上海)。它不知讓我節省了多少買書的煩惱。目前為止, 唯一每種不足的是,這一台機器還是看不了中文。還好,我都是愛看英文書籍的。

一堆手機:自從我把Apple iPhone交給我媽用了后,我在香港2011年初就入手了Samsung Galaxy Tab。對於這一台“手機”我是褒多於貶的。然後,回來上海后,因為工作忙的要死的關係,大手機實在是不大方便的關係,我買了BlackBerry Bold。其實用起來還是OK的,但是可能我是太愛Android了,所以當我好友買了一台HTC ChaCha,我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說這一些東西都是死物,但對我來說是生活上一種樂趣的添加品。而且也是一種回憶的寄託-至少我記得哪裡買何時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