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9, 2013

回顾?展望?

很快,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眨眼间就过年了!我在深圳真的就这样一年了。过去的一年半好像一场噩梦!天天被钱制,日日都迷茫。今年的农历新年终于决定了不回家,做一个真正的不孝子!坦白说,反正回去也只会让父母失望,何必呢?虽然想家,但是也不能回家。说真的,经常在责怪自己不会当一个好孩子,也会在想难道这就是一个家吗?我现在只要说到一个从家里来的微信,我的心就会莫名的惊恐跳动超快的。。。压力。。。

我的经济能力还是很紧缩。没办法,只怪自己也不爱节省。有一点积蓄就买些有的没的。当然还得帮我家人每一个月付保险费和其他的。加上自己的房贷,所以也所剩无几。我在想,这是不是当下青年(不再是年轻了)人的生活方式呢?想到往后当自己年迈的日子时,身无分文真是无尽唏嘘。但是,活在当下也是我现在这个环境能够做的了!

展望今年?我很感激一个朋友,他叫 Ondy。他是我在飞利浦的旧同事,现在就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他让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让我有机会尝试做一些我很想做的事情。他比我大一年,却非常有想法,非常有作为。他自己开始了一盆生意,可以是说白手兴家。他除了很有想法也非常有作法!不想我这些满脑子都是想法却从来也没有付诸行动。现在我在替他干点事,从中我也希望能够学到在学校在现今这份工作无法学到的东西!学习新事物真是生活中一个很重要的推动力之一!我是希望在他的庇荫下能够成长起来!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敢给自己太多的展望。我觉得真的可以的话我很想把一个最简单的APP做出来!

我很累!但也得继续往前走!谢谢好友们的支持给力。也许他们不晓得他们有在哪里帮到了我自己,但是他们的简单的关系和他们正面的生活方式就已经是我一个很好的力量泉源了。2013年,应该可以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