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5, 2013

黑黑的

春節或過年就快到了。以往我不回家原因之一是不想花錢在機票上,今年我選擇到荷蘭和英國來主要原因是2011年末和2012年是一個每天讓我有點窒息的時間,而我想趁這個稍微長的假期去透透氣。加上,年初已經得到家裡人的一個信息,所以更不想回去。但這不表示我不想家。朋友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能怪他們,我這個決定還是挺奇怪的。

來到荷蘭, 這個我生活了超過6年的地方,坦白說我很想念這裡的簡單脫俗,感覺上好像來到一個淨土(有點誇張啦)。很想念那種踩單車上班、商店週日關門、沒啥娛樂的生活。在這裡總覺得好像能夠找到一種生活的質量。但是,來到這裡我還是逃不了心裡黑黑的。。。

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天,但是我還是盡量讓自己放輕鬆下來。希望回到深圳時,我有能力繼續去面對和奮鬥!

没有评论: